close


↑抱歉打擾你私密的時間~haaaaa!

在海灘邊辦BBQ趴時,我既不用跟家裡的員工美眉一樣準備食物,更無需洗洗刷刷、負責收拾善的工作,樂的輕鬆的我,又是如何享受海灘的呢?

邊站在旁邊等待食物,手上邊拿著相機到處亂拍,意外的發現樹林裡有幾個小朋友非常可愛,有的孩子販賣著紀念品,有的孩子販賣水果,有的販賣自己抓來的小鳥,更有的小朋友無家可歸,也許揹負著生活的壓力,但是笑容還是令我印象深刻。

多虧照相機有望遠的功能,像神奇的望遠鏡般,可以簡單把在遠方的一個小孩入鏡,當我透過鏡頭看他時,發現他也正蹲著對我微笑,仔細一瞧,原來他正在大自然的包圍下,享受著天然的化妝室,哈哈,我摀住嘴巴忍住大笑的聲音,心想:「抱歉打擾你私密的時間喔!」,阿!這都是望遠鏡頭惹的禍啦~哈哈哈。



↑爬上樹的當地小朋友,看起來真是快樂呢(請無視垃圾垃圾,謝謝)


此外,當我坐地上大啃大食雞腿時,對面不遠處有三個小朋友,嬉鬧爬著一棵半倒的樹,這麼好的畫面,馬上擦擦手上的雞油,偷偷按下快門照相著,這時體會到望遠偷拍的樂趣,真是越拍越過癮,沒想到他們發現了我的目光,不害羞的對我揮揮手,我則是回應個大鬼臉,還有大拇指的手勢,他們馬上秀出逗趣的表情,三個非常配合的小模特兒,笑容無疑的非常自然。



↑三位小模特兒,表情豐富,笑容純真無邪,表演不同的POSE,對拿著相機的陌生人一點也沒害羞,在我的鬼臉回應下,他們笑的哇哇叫。

偷拍不成,他們確因為發現我的照相機鏡頭對著他們按快門,於是大方、阿莎力的配合著我,彷彿看穿了我想拍莫三比克小孩們的慾望,三個黑人娃兒拚命的使出idea做鬼臉、擺出手勢,我是越拍越上癮,他們則是欲罷不能的迷上了當模特兒,彷彿在Zalala 海灘上,不論偷拍或是正正當當的拍,都能拍出好相片呢!



↑廣闊的印度洋,配上藍天白雲,以及乾淨的海水,看他們如此陶醉,應該是很享受其中吧(遠方那一小點是K.Y.)


午後三時已經吃飽喝足,但到了海灘的重頭戲,可不是這樣就草草結束了呢。大夥兒不忘記帶上輕便的上衣下褲準備海泳去,可惜的是,原本期待家裡員工美秀出身材換上比基尼泳裝,她們卻害羞靦腆的說:「已為人母所以退出江湖收斂不少」,所以換上了小裙子,奔向印度洋的溫溫的海水中,游阿跳阿!

K.Y.
不落人後,愛運動的他不得以常被工作綁在電腦前,為了減少肚皮的游泳圈肥肉,第一個奔向海邊游泳的就是他,一次兩次三次似乎游不膩,那天在藍天白雲的晴朗天空下,海水特別的溫暖,他們都享受著海泳的樂趣,我卻遲遲忘不了那被拖上海灘上販賣的大小鯊魚,膽小鬼的我不敢下海游泳,深怕那大白鯊電影的場景會出現,哈哈!一切都是藉口藉口!(苦笑)



Zalala海灘的美,就是尚未遭受到汙染,自然的呈現。

Zalala Beach只因還沒遭受到人類觀光等汙染,所以走在暖暖的沙灘上,被一波一波來自印度洋的海浪,海水打在腳丫子上,覺得周末來這兒散心是最好不過的選擇。

除了白沙藍天海浪聲的享受之外,還喜歡莫三比克人的各式各樣的捕魚木船,停靠在白色的沙子上,船的顏色極為鮮豔,點綴了充滿白藍色的海邊,走著走著,也不知道經過了幾公里,望著廣闊似無邊的海灘,真的好舒服。



↑跑阿,泡進印度洋的海水吧!我要去海泳嚕,我們家員工美眉笑著對我這麼說。

此時,家裡員工美眉已變裝完成,我笑笑說:「你這身衣服跟海岸旁比基尼妹相比,實在太保守嚕!」,原來莫三比克女人也會害羞,我心想是當了媽才害羞的吧。他們也拉著我跟去了海灘,可惜我實在很喜歡攝影,姑且把大屁股攤在岸邊,看著他們一夥兒人大肆的叫阿、跳阿、嬉戲阿、游阿!他們這些海泳的互動與笑容,可是平常上班時沒有顯現出來的呢,那天他們都豁出去了。



↑另外號稱第一次海泳的美眉,不亦樂乎的尖叫著,大笑著,跳著游著呢,多麼開心的畫面阿。(海的顏色是因為沙的關係,其實海是很乾淨的,我不小心喝了一口~哈!)

海邊放鬆的吸引力,真叫人欲罷不能。

聽海聲、賞海景、游海泳、吃海鮮、聞那海邊的味道,幾乎是擁有五感的享受,連不愛海的我,不知不覺也感受到海的魅力,難怪日劇浪漫的求婚盡頭、男女嘻笑曖昧的畫面,或是台灣人最愛的海角七號,男女主角的深情擁抱與擁吻都在海邊取景,漸漸的理解海的吸引力,心想,我下次周末放棄當宅女,決定好好變身海灘女孩兒,挑戰印度洋的海泳吧!

大叫、大跳、大笑,是發洩放鬆的ㄧ個好方法,而周末就應該這麼度過,來
Zalala Beach,是對的對的對的啦!(笑)




(全篇完)

(回顧海灘烤肉趣)(海灘買魚趣



Yu醬@精選閱讀
*誰說在非洲不能shopping的阿?請見:『旅跡,履跡』去Zalala海灘血拼






踏實生活,認真紀錄,是我的非洲目標,
感謝您耐心的閱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cly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